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版本!传苹果将推出新款MacBook Air,搭载升级版M1芯片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3 15:14

 

高端版本!传苹果将推出新款MacBook Air,搭载升级版M1芯片

有消息称,苹果下半年或明年初将推出新款MacBook Air,该公司计划将该设备作为当前MacBook Air的高端版本进行销售。

MacBook Air于去年11月发售,该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配备苹果自研的M1芯片。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Apple M1芯片采用了5nm工艺打造,集成了160亿个晶体管。规格方面,Apple M1集成了八核心CPU(四颗性能核心+四颗能效核心)以及八核心GPU,此外还有16核心的神经网络引擎。

据爆料,新款MacBook Air更轻薄,将配备MagSafe磁吸式充电接口和该公司自研Mac处理器的下一代版本,也就是M1升级版。MagSafe在苹果笔记本电脑中曾使用了数年之久,但在两年多以前被USB-C充电技术取代。

但MagSafe十分便利,因为它可以使充电接口轻松弹出,且有助于防止笔记本电脑在有人拉动充电线或被充电线绊倒时跌落。MagSafe也被用于最新的iPhone 12。

有迹象显示,苹果公司也考虑打造一款更大版本的MacBook Air,屏幕为15英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