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采用高尔夫贯穿式头灯,内饰也将升级

资讯 车视界 2021-01-13 15:19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POLO的谍照。新车在国内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的全新车型的无伪装谍照逐渐曝光,全新的设计令许多人惊讶。新车有望在今年夏天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款POLO采用全新的设计,最抢眼的来自贯穿式的头灯,与全新高尔夫由异曲同工之妙。同时两侧的大灯由细小的调整,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车身侧面并没有较大的改动,腰线十分明显,整体变得更加修长。

车尾方面,全新的尾灯设计有细小的改动,灯腔内部的显示效果有了调整,点亮的视觉感受更加出色。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口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会有小的调整,车机系统将进行升级。动力方面,目前国内销售的Polo Plus车型全系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预计未来新车国产后,也会搭载相似的动力总成。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