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1:LG新4K显示器发布,采用OLED 「Pro」面板

资讯 pconline 2021-01-13 18:16

近日LG宣布将推出一款面向专业人士的4K显示器,据了解这款4K显示器将搭载目前用于PC显示器中最小的OLED面板。名称暂定为LGOLEDUltraFine显示器(32EP950),分辨率为4K,采用31.5英寸的OLEDPro面板。

此外,从官方宣称中可以得知,LG即将到来的这款OLED显示器将拥有99%覆盖率的DCI-P3色域以及99%的AdobeRGB。并将搭载全新的LGOLED像素HDR调光技术,据悉这项技术将会帮助视频、照片编辑等专业工作者提升工作效率,带来更舒适的办公体验。

除此之外,LG还公布了接口方面的信息,接口搭载了2个DP、1个HDMI、3个USB接口以及一个支持90WPD协议的USBType-C接口,可供支持PD协议的设备快速充电。

更多关于这款LG最新OLED显示屏(32EP950)的价格、整体尺寸等详细信息仍为公布,但还是很高兴能够看到OLED技术以主流尺寸搭载在PC显示器上,相信未来OLED面板也将渐渐在PC显示器中普及。虽然仍未知具体价格,但还是希望早日能以亲民的价格用上吧。

作者:旗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