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迎冷空气!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4 14:27

 

又迎冷空气!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多地降温超10℃

上一波寒潮还未完全过去,新一波冷空气又即将杀到。

中央气象台1月14日0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月14日至17日寒潮天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及中东部大部地区先后有4~6级风,阵风7~8级,日平均或最低气温下降6~10℃。

由于近期回温明显,气温偏高,此次寒潮天气降温幅度大,但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高于1月6日至8日寒潮过程,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江南南部至华南北部,-10℃线位于河北中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一线。

不过与此前寒潮相比,这一次的降温可能稍温和。中央气象台表示,和前两波相比,这轮寒潮引起的降温不会引发大范围极端低温天气。言外之意,它没有那么“极端”也没那么“强”,影响不会太广太持久。

尽管如此,广大民众还是应该多加防护,尤其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另外,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弹,大家出行尤其要注意佩戴好口罩,不要聚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