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国内游,都有哪些游玩方式呢?

资讯 第六感    2021-01-26 10:41

元旦节已经过了很久,很快又到春节黄金周。我们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呢?一位旅游达人说,用旅行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找到最直接的快乐。

对,迎接新年最开心的方式——或许就是在雪地里撒野、在海岛嬉水或在温泉边闲聊,把生活过得悠然自在。

春节国内游,都有哪些游玩方式呢?

走走停停 缤纷乐享新春游

难得空闲,新春为你创造了旅行的条件,哪怕只是走走停停,你也能逃离公式化的生活,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在旅行中开阔视野、培养感情,为什么不呢?你可以和家人去摩洛哥舍夫沙万逗着猫、吹着海风,邂逅那深深浅浅明丽到骨子里的蓝;

去中国台湾游走于新潮与旧味间,看看太平洋的海景,领略太鲁阁的雄奇,欣赏日月潭的秀美;去四季如春的丽江品味纳西风情,懒懒地在大昭寺前晒晒太阳,尽享悠闲慢时光;去青城山洗肺,在空灵幽深的山水中颐养身心,体验深厚的道教和养生文化。

春节国内游,都有哪些游玩方式呢?

一路向北 雪舞飞扬品冬韵

冰雪是冬天的主角,寂静无声却大气磅礴得令人震撼。如果你喜欢这种感觉,可以往北方去,品味这冬天的快感。黑龙江雪乡的清晨伴着雾气和袅袅炊烟开始,家家户户串起的红灯笼,将这素雅的银装世界装点得生动美丽;

俄罗斯用它冰雪王者的姿态征服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大大小小的教堂像被施了魔法般恢弘,无处不在的剧院和音乐厅让街头巷尾充满艺术气息;冬天的北海道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冷,让人难以抗拒她的魅力。

春节国内游,都有哪些游玩方式呢?

追寻暖阳 海岛时光慢悠悠

有人喜欢冰天雪地,有人更喜欢追逐暖阳。找一座低纬度的海岛或者海港城市,觅一处细软的沙滩,然后,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了。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和细白的沙滩,海岛的一切都是寒冬里令人贪恋的温暖。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是美奈的特色,这座越南的海港城市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宁静、古朴、自然;随性是普吉岛的主旋律,或潜水、或海钓、或购物、或享受豪华按摩,妙不可言;塞班的夜生活也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在查莫洛夜市上你甚至可以一尝五星级料理,大饱口福;而在海南三亚,亲自为家人烹制一顿美味晚餐,畅聊到深夜,幸福感更是不言而喻。

春节国内游,都有哪些游玩方式呢?

去泡温泉 赶走一年的疲乏

不想走远?可以用温泉赶走一年的疲乏。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有付出有收获,随之而来的还有疲乏。将自己丢进温泉,召唤回一个满血的青年!

成都周边就有不错的温泉,比如青城山青城道温泉,像是个森林公园,将优美的园林风光、浓郁的道家养生文化和五星级酒店的服务融为一体;绵阳浮生御度假村,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并拥抱自然风光的地方,由荷兰名设计师设计,北欧超前极简主义风格,20多个汤池散布在小山坡上的密林中,被夜晚的灯光一点缀,错落有致,妙不可言;

峨眉红珠山森林温泉,最有特色的当属葱郁的林海、湖畔之间点缀的星星般的一大波小温泉池子,边泡还能边欣赏湖景山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