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的手还是伸向了20万元以下区间 全新电动车渲染图曝光

资讯 车视界 2021-01-14 17:52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这款车并非空穴来风,马斯克早在2020年就提到过,将打造一台2.5万美元起售的全新电动汽车。换言之,特斯拉很快将正式进入10-20万元区间市场,开始掠夺这一部分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即将进入的10-20万元区间,正式我国汽车主要传统汽车企业所注重的区间。以北汽EU5、EU7、吉利几何A、几何C、上汽ERX5、比亚迪秦Pro EV等,均定位于10-20万元区间。

而特斯拉这款车型的推出,势必将会给这一区间带来全新的竞争。不过,特斯拉这款所谓的廉价电动车,能否撬得动10-20万元区间市场?是否真的有实力能够对抗深耕该市场已久的中国品牌车型?我看未必!

不过,自从合资股比放开之后,特斯拉在中国自贸区独资建厂,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销售后,特斯拉在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就变得风生水起。特斯拉Model 3的几次降价、特斯拉Model Y的正式推出,一次次威胁着中国本土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以及相关信息来看,该车预计16万元人民币起售,定位低于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于2021年3月完成验证,或于年内推送至市场。(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