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5 18:56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一个可以尊享奢华礼遇的酒店,在三亚亚龙湾地区绝对算的上奢华与气质并存的度假酒店,但是如果你想要全方位了解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定要看我们这篇最详细最全面的介绍。

去三亚亚龙湾,除了欣赏他不食人间烟火仙女般的风景以外,亚龙湾的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你不能错过的一处住宿兼娱乐为一体的好地方。光是酒店客房以及娱乐设施的名字也让人联想翩翩,颇有意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拥有奢华与尊贵礼遇的度假酒店。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概况: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U”型设计,而其双翼上417 间超过60 平方米的客房则为当地酒店面积之首。度假村内所有33 座别墅均带有私人泳池,客人们可在此独享奢华的尊贵礼遇。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内有7家餐厅和酒廊,其中包括一家池畔酒吧以及烧烤区域均能欣赏到亚龙湾迷人的海滩美景。娱乐设施包括网球场、游泳池以及专为度假村的小客人们开放的著名的丽思卡尔顿儿童俱乐部。由世界知名的SPA 咨询管理顾问公司ESPA 设计的占地2788 平方米的水疗中心尽显时尚元素,拥有24 间私人理疗室及宽敞的休闲区域,用国内国际疗法为客人提供从水疗按摩到美容美体的全套服务。

除此之外,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1700 平方米的宽敞会议空间,是举办各类会议和特别活动的理想场所。面积达900 平方米的宴会厅可根据与会者需求灵活划分为4 间小厅,另有9 间尺寸各异的会议厅以满足不同类型会务需要。做为三亚唯一的室外婚礼礼堂,位于度假村内海滩边的结婚小礼堂以壮丽的南中国海为背景,为新人们见证这一永生难忘的幸福时刻。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7家特色餐厅介绍:

1.鲜吧:带有八个开放式烹饪餐台的全天候餐厅以每日在您眼前现场调制的可口美味著称,注重新鲜成份,紧跟流行元素。

2.润园:时尚的中餐厅将传统的奥式美食结合现代的新颖手法进行全新阐释,以使您领略到味觉和视觉愉悦的双重体验。六个中式典雅东方韵味包厢更提供私密雅致用餐环境。独具特色的意大利美食体验,折射出久负盛名的意大利南部香料烹饪技艺,将饮食提升为色香味结合的艺术享受。

3.池畔:为泳池畔喜爱日光浴和游泳的客人提供特别供应的冰冻饮料革新体验,日间亦提供各类诱人小吃。

4.海边:如诗如画般的海边户外用餐体验,在清新宜人的热带花园掩映下,尽情享受各类新鲜海味及肉类带来的烧烤盛宴。

5.景台:位于酒店的中心位置,环绕于令人叹为观止的南中国海和沙滩美景之中,客人可在此享用种类丰富的点心、糖果以及鸡尾酒。每日的下午茶时间,在精致玻璃杯中盛出的香槟酿为您送上醇香的祝福。

6.雪阁:一个轻松惬意的餐后休憩就是在雪阁雪茄吧中悠然度过。酒店吧拥有品种齐全的雪茄及不同年代的干邑、雅文邑酒收藏。

7.睦堂:位于水疗中心,在雅致布局中呈现的精致美食为您的心灵提供营养补给。无论是新鲜的果汁饮料,或是健康的餐前小点,其成份均悉心选择以提高您的水疗成效,保持身心平衡。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介绍:

1.丽思阁、丽海阁(位于1—5层)

独享热带花园及专属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美景,60平米的面积可提供大床房、双人房选择,每间客房均带有五件套浴室,配有2部液晶电视(卧室37寸,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2.丽天阁(4—7层)

独享热带花园及专属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美景,60平米的面积可提供大床房、双人房选择,每间客房均带有五件套浴室,配有2部液晶电视(卧室37寸,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3.丽池阁(1层)

独享热带花园及专属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美景,60平米的面积可提供大床房、双人房选择,每间客房均带有五件套浴室,配有2部液晶电视(卧室37寸,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4.丽园轩(1—2层)

独享热带花园及水榭美景,123平方米的大床套房由一间起居室、一间卧室, 一间卫生间和一间五件套浴室组成,配有三个不同尺寸的液晶电视(卧室42寸,起居室42寸, 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5.丽海轩(2—7层)

独享热带花园及水榭美景,123平方米的大床套房由一间起居室、一间卧室, 一间卫生间和一间五件套浴室组成,配有三个不同尺寸的液晶电视(卧室42寸,起居室42寸,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6.华海阁(4—7层)

每间客房均可欣赏到亚龙湾美景,60-67平方米的面积可提供大床房、双人房选择,每间客房均带有由Bvlgari提供洗漱用品的五件套浴室,配有2部液晶电视(卧室37寸,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7.华海轩(4—5层)

每间房均可欣赏到亚龙湾美景,127平方米的大床套房由一间起居室、一间卧室, 一间卫生间和一间由Bvlgari提供洗漱用品的五件套浴室组成,配有三个不同尺寸的液晶电视(卧室42寸,起居室42寸, 浴室内镜面嵌入式15寸)

8.华天轩(5层)

亚龙湾美景与南中国海景交相辉映,房间有192平方米。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为什么贵?

9.丽思轩

最豪华的丽思总统套房,客人可在六翼超大阳台享受一个私密的浪漫夜晚或是与朋友们举办一场风雅的鸡尾酒会。面积有343平方米。

10.丽园居

环绕于茂密的热带花园之中, 距离沙滩仅数步之遥,均带有私家泳池及室外水景休憩区域。面积有130平方米。

11.丽林居

比邻于静谧的红树林畔,环绕于茂密的热带花园中,距离沙滩仅数步之遥,均带有私家泳池及室外水景休憩区域。面积有130平方米。

12.丽海居

令人窒息的亚龙湾美景近在眼前,茂密葱郁的热带花园环绕四周,均带有私家泳池及室外水景休憩区域,面积130米。

13.华海居

仅有的四间亚龙湾美景珍藏, 清新海浪萦绕耳畔,热带花香扑鼻而来,柔软沙粒摩挲脚间,均带有私家泳池及室外水景休憩区域。252平方米。

14.金茂居

唯一的三居室别墅坐落于亚龙湾沙滩之上,“落霞与孤鹭齐飞,山水共长天一色”,南中国海壮丽美景尽收眼底, 热带花香撩人心脾,私家泳池及室外水景休憩区域比邻沙滩。 367平方米。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