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君聪《大红包》搞笑依旧《你好,李焕英》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1-26 12:04

娱乐中国讯 1月26日,2021年开年首部喜剧电影《大红包》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王小利等共同主演。电影上映第二天单日票房2064万,成功登顶单日票房冠军,猫眼评分8.7,网友评论:“不同于很多国产喜剧的讲段子搞笑,《大红包》是在利用戏剧冲突,不断制造紧张感与笑点。”

许君聪《大红包》搞笑依旧《你好,李焕英》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许君聪饰演的保安刚子承包了电影大量笑点,动作表情皆是亮点,将这部电影的观赏性提升不少。戏份虽少,欢乐不减。在影片前半部分总是在细节部分引发笑点,经典台词、包袱不断。电影高潮部分的造型更是可圈可点,在两位主角的假婚礼现场门口负责收红包,红色马褂配上黑色小圆眼镜,颇有账房先生的架势。不仅要负责收红包,还时刻准备着维护现场“治安”,为这场假婚礼保驾护航。

许君聪《大红包》搞笑依旧《你好,李焕英》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许君聪的演技与搞笑功力让不少到影院观影的观众记忆深刻:“许君聪真的太好笑了,他一出场就是包袱”“为了许君聪去看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开头的东北味英语超好笑”“许君聪一出现,电影院里就集体爆笑,连表情都是戏”。电影《大红包》作为开年首部喜剧电影成功收获了亮眼的成绩和口碑,是一部值得全家一起观看的喜剧电影。

许君聪为观众带来的开年欢笑值还不止于此,由贾玲亲自编剧、执导并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将在大年初一上映,许君聪也将在这部电影中持续为观众带来欢笑。电影路演正在进行,1月24日许君聪与贾玲、张小斐现身2020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暨颁奖典礼,共同组队参与王者荣耀明星表演赛,带来欢笑的同时还不忘现场安利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已进入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期待许君聪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许君聪《大红包》搞笑依旧《你好,李焕英》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近年来贺岁喜剧电影中总能看到许君聪的身影,不论是演技还是搞笑功力一直不断升级。未来许君聪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