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确了!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流量这样扣……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5 11:04

 

明确了!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流量这样扣……

去年,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达1.63亿部。随着5G手机接连上市以及开始逐步普及,关于如何办理5G套餐以及扣流量的问题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

12日,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转载的图解显示:若您现在使用的是4G套餐,只要您的5G手机设置正确,在5G网络覆盖范围内,您也可以接入5G网络。如果您使用5G套餐,可享受更快的5G网络服务。

这意味着即便未办5G套餐,依然可以用上5G网络。而所消耗的流量可以从用户现有的4G套餐中扣除。

据了解,现在5G手机一般用户可自行设置是否使用5G网络。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独立5G”,则手机会使用5G网络进行所有的上网活动,因为5G网络覆盖还不完善,信号可能会不稳定。

根据中国信通院的统计,自2019年7月以来,除2020年2月受到新冠疫情的明显影响外,5G手机出货量整体保持上升趋势。2020年11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2013.6万部,整体智能手机出货量仅为2771.0万部。2020年1-11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达到1.44亿部。

明确了!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流量这样扣……

2019年7月,中国5G手机仅占整体手机出货量的0.2%。仅一年多的时间,国内5G手机规模快速扩大,到2020年11月,国内5G手机占整体手机出货量的68.1%。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主要以5G手机为主,随着未来5G时代的进一步发展,5G手机占比还将继续扩大。

明确了!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流量这样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