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acBook Pro信息曝光:外观和性能有大变化

资讯 pconline 2021-01-15 17:03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Z的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Q3推出两款经过全新设计的MacBookPro。研报中显示,MacBookPro已经5年没有更改外观设计,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MacBookPro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并提高消费者的换机需求。

在报告中,郭明?Z详细预测了苹果MacBookPro将会带来的变化:

1、两款MacBookPro分别是14和16英寸

2、机壳取消弧度设计,改成类似iPhone12的平面直角设计

3.、恢复MagSafe充电头设计

4、移除OLED触控条,恢复实体键

5、非英特尔CPU设计(苹果M2芯片?)

6、拥有更多的接口

7、2款全新设计的MacBookPro将采用现在16英寸MacBookPro的散热设计,即2热管。

据了解,2021年苹果的MacBook的出货量将会相较于2020年提升25%-30%。关于苹果MacBookPro的变化,你更期待哪一个?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