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6 13:13

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看什么景点呢?冬天的西岭雪山除了看雪,还能看优美的自然风光,还能看独特的自然奇观,让你惊叹西岭雪山冬季的美。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看什么景点呢?西岭雪山除了雪,还有许多自然景观、独特的自然奇观,从原始森林茫茫雪原、到奇山异水、悬泉飞瀑、日出云海、阴阳界、红石堡、红石尖、獐子崖等,都是冬季去西岭雪山不能错过的景点。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看【白雪】

大家都知道,西岭雪山以冰雪著名,是离成都最近的雪山。终年有不化的积雪,银光灿烂,美妙无比,尤其是每年的冬天,西岭雪山不仅是成都人游玩赏雪的好去处,现在有更多的人聚集西岭雪山,看皑皑白雪,在西岭雪山激情玩雪,感受冬日的浪漫。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看【阴阳界】

阴阳界可谓是西岭雪山上一道最奇妙的景观,它位于西岭雪山白沙岗的一个大垭口上,白沙岗逶迤千米,脊顶仅2米宽,岩壁如刀削斧劈。他成了天然的气候分水岭,西部为青藏高原气候,东部为盆地气候,这两种不同的气流在白沙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气象:一边是晴空万里,湛湛蓝天;一边是云蒸雾涌,朦胧世界。“阴阳”两界分明,且变化无常,世所罕见。冬季去西岭雪山一样不能错过这样的奇观!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看【日出云海】

四川多名山大川,很多山都能看日出云海,西岭雪山也不例外,西岭雪山最好的看日出云海的地方就是日月坪,他是一个原始的世界,常见云海浩瀚,波澜壮阔,更有神奇的佛光、霞光万道的日出,彩虹圈日的华光。游人至此,可领略乱云飞渡的云天壮景,感受虚无飘渺的蓬莱仙境,晴晚朗夜,皓月当空,明星可摘,周围树木“灵光”闪烁,眺望万家灯火,天地相接,恰似天上人间。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看【红石尖】

红石尖是西岭雪山一道奇景,位于海拔3310米,由300-400个柱状红色花岗岩组成的三座山峰,分别被称为上、中、下红石尖。这数百座奇石组成的峰林高低嵯峨、错落有致、身姿各异,有的像狮子、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猴子,还有的像手指、像笔架,总之奇丽壮美,形态万千,引人入胜。

冬季到西岭雪山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从成都到西岭雪山看【獐子崖】

冬季獐子崖最美的时候,此时的獐子崖,披上了一层雪白的外衣,背后是茫茫的雪原,其中掩映着几间小木房,这里是很多自助游的朋友解决午餐的地方。冬天的獐子崖,美妙、宁静、流水从高处滴落的流水,成了一条条冰凌,周边的栈道,小路,全都是洁白的雪花,置身其中,你能徜徉冬日的欢乐!

其实冬季到西岭雪山能欣赏到的景色不仅仅这些,还有许多的奇花异草、悬潭瀑布,要是其他季节去,你还能看到桂花林、杜鹃林等季节性景观。如果你想亲自去感受一下冬季西岭雪山的美,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相关攻略,在这个冬天沉醉于迷人的西岭雪山。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