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去西岭雪山旅游路线都有哪些?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5 21:02

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主要有三种,并且都为二日游,但是这三条线路在报价、行程特色等方面都有很大差异。

冬季到西岭雪山感受皑皑白雪,是上天对成都人的恩赐。目前,市面上从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有三种,这三条行程不仅在价格上有差异,还有自己不一样的特色。下面就来详细看看。

冬季去西岭雪山旅游路线都有哪些?

①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推荐(一)

西岭雪山——花水湾——安仁古镇二日游

行程特色:雪山、温泉与古镇结合起来,不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能感受到古镇浓浓的人文气息。此条行程,你可以花上一天时间去西岭雪山激情滑雪,和白雪来一个亲密接触,在经过了体力消耗后,去花水湾温泉,泡一泡,缓解疲劳,体验雪山温泉的韵味。第二天还可以去古镇感受深厚的文化,大邑安仁古镇地处成都平原西部,保留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庄园、刘氏祖居、川西民俗馆。

冬季去西岭雪山旅游路线都有哪些?

②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推荐(二)

西岭雪山——安仁古镇二日游

行程特色:此条行程虽然没有花水湾温泉,但是仍是两日游的行程,可以留更多时间在欣赏西岭雪山的美景上,来一场与雪的约会,感受雪山的圣洁与滑雪的乐趣。第二天可以免费参观道教发源地张天师的道场,感受道家文化气息。

冬季去西岭雪山旅游路线都有哪些?

③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推荐(三)

西岭雪山——花水湾休闲运动二日游

行程特色:此条线路定位为休闲运动,那么主要就是滑雪和泡温泉,此条线路留了更多的时间给滑雪,让游客感受滑雪的乐趣,或是欣赏更多西岭雪山美景,留住成都冬天美妙而定瞬间。也留了更多时间让大家享受成都有名的花水湾温泉,享受冬日的温暖。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冬季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线路推荐,如果你想选择自助游,那么去之前也可以参考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游玩信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