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资讯 第六感    2021-01-05 14:17

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属于北美风情的四季全运营的滑雪度假小镇。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张家口冬奥核心区内,紧邻太子城高铁站,距离北京188公里。那么去太舞滑雪小镇滑雪,请带上这份游玩攻略大全!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简介

小镇由张家口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太舞滑雪小镇项目总用地面积40平方公里,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由加拿大“ECOSIGN”公司整体规划。

太舞滑雪小镇,拥有崇礼县最高山峰玉石梁(海拔2160米),山体垂直落差高达510米,积雪时间长达150天,与世界著名的落基山、阿尔卑斯山同处于北纬40-50度之间,是世界公认的“山地度假”黄金地带。

太舞滑雪场,总占地面积400 公顷,规划雪道约200条,总长度达138 公里。索道规划45 条,魔毯21 条,总长度38.23 公里。一期31条雪道,初、中、高级雪道占比3:4:3,总长30公里,造雪面积约80公顷,拥有6条高速缆车,13条魔毯。雪道命名从舞蹈中汲取灵感,取极富律动与艺术感的伦巴、华尔兹、探戈等舞蹈名称为名。

小镇涵盖滑雪场、酒店群、美食餐厅、娱乐休闲、北美风情商业街、体育公园等各式业态,是具有丰富业态的度假综合体。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游玩项目

冬季项目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上娱乐设施、冬令营等。可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滑雪度假体验。

非雪季户外山地娱乐项目包括:家庭度假客不仅可以在小镇内体验缆车观光、露营、射箭、滑步车、草地车、空中飞人、奇幻立方探险等十余种山地娱乐项目;还可享受山地高尔夫、定向越野、ATV、UTV、徒步登山、宠物乐园等多种山地休闲运动;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则可体验山地自行车速降、卡丁车、无动力卡丁车等山地极限运动。

除以上户外山地娱乐等项目,夏季小镇平均气温18 ℃,是避暑度假的森林氧吧,并拥有音乐、摄影等各类丰富的户外活动,为北京周边度假游客提供具有避暑休闲特性的度假栖息地。

体育公园为前来小镇的游客提供多种运动场地设施,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小镇内拥有2块FIFA认证的灯光足球场,包含看台、更衣室、教练房等完备配套设施,可承接各类足球活动及赛事;此外,还拥有1块标准垒球训练场,8块标准网球训练场和3块标准篮球场,提供丰富多样的运动场地。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酒店住宿

太舞滑雪小镇先后与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凯悦集团、万豪集团、Club Med , PVCP合作,引进知名品牌酒店,其中包括四星级凯悦嘉轩酒店、四星级威斯汀源宿酒店、以及五星级凯悦酒店、Club Med, PVCP. 同时,太舞还拥有5家自有品牌酒店,包含适宜商旅游客的四星级标准的太舞酒店,适宜家庭度假的雪麓居酒店和雪皓居酒店、负责冬奥保障的南山里酒店及颇受年轻人偏爱的鹰巢国际青年旅舍。整体酒店群年接待可达百万人次,并成为滑雪爱好者山地度假及商旅活动的新选择。

此外,雪麓居、雪皓居及南山里均为酒店式度假公寓,专为家庭度假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已有上千度假客成为了这里的常驻民。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美食餐厅

小镇内拥有汇集中外特色的美食餐厅,其中包括有“最美山地餐厅”之称的阿尔卑斯小屋,滑雪爱好者最喜爱的”的三川火锅,位于崇礼之巅的2160山顶餐厅,媲美欧美雪后吧的太舞精酿工场,以及峰景餐厅,壹锅居,白山青瓦,桃子居酒屋,荟萃全日餐厅,哥伦巴儿童餐厅等风格各异的美食餐厅,提供奥地利美食、日餐、韩式料理、重庆火锅、南北方名菜等,满足各地度假游客的口味,品尝钟爱的珍馐美味。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购物街

北美风情商街原版复刻北美小镇的商街全貌,是小镇内极具特色的一道街景,浓浓的北美建筑风格已让其成为各地滑雪度假游客心中的热门打卡地。商街内还汇集了多家国际一线滑雪户外大牌,包括:Bogner, Phenix, Burton, Patagonia, Rossignol, Salomon, GoPro等,为滑雪户外游客提供更新潮更高品质的装备选择。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游玩攻略大全

太舞滑雪小镇配套设施

小镇内共拥有凯悦、Club med、PVCP、万豪等10家不同类型的星级酒店,同时包含山地温泉SPA、KTV、全国同步院线的电影院、小剧场、商街等娱乐设施。完善的生活配套,更加便捷、舒适的度假环境。太舞滑雪小镇与太子城冰雪小镇相邻,形成一体化的综合性超级航母。

太子城高铁站和有着800年历史的坐落其中,区域内涵盖冬奥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文创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宾山庄、冰雪特色配套区、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区等项目。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组团包括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冰雪会堂、洲际酒店、龙街和暖街以及与中演院线合作打造的演艺剧院。拥有会议、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文创商街、餐饮娱乐、电影院、医院、学校等多功能用途,形成双镇联动的运营模式,可为游客提供更国际范的高端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