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酸检测采样前30分钟不喝水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都在这儿啦!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7 15:04

 

核酸检测采样前30分钟不喝水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都在这儿啦!

一年之中最盛大的节日即将到来,但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国家卫健委近日发布通知称市民们春节返乡需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月26日,北京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新星提醒:①核酸检测采样前两小时尽量不进食;②前三十分钟不喝水、不吸烟、不嚼口香糖;③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距;④临检时,减少吞咽,不做清嗓子动作;⑤采样后立即离开。

核酸检测其实就是通过放大采集样本来识别荧光信号以检测病毒,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在采集时会有点不适,并不会疼痛。做核酸检测的时候棉签会碰到扁桃体和咽部,可能会导致恶心、呕吐、飞沫喷溅等情况,所以做核酸检测采集前两小时最好不进食,避免出现以上的情况,增加群体感染的风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