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价值高!南大社7个项目入选“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7 15:03

在最新出炉的“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入选名单中,南京大学出版社(简称“南大社”)共7个项目入围。

南大社的入选项目涵盖历史、哲学、新闻学等多个学科,涉及英语、俄语、韩语等多种语言。《南京大屠杀史》、《中国近代图像新闻史:1840—1919》(第一至六卷)、《中国天学思想》等均具有相当的学术价值、文化价值与历史研究价值。

研究价值高!南大社7个项目入选“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据显示,南大社位居全国大学出版社第4位,连续多年位居前列。

据悉,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遴选出拟获立项的“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共196个。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至25日。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代表了一个出版社的学术积累和学术出版综合能力。该项目旨在集中遴选译介代表中国学术水准、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学术前沿、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的学术精品,资助中国学者相关成果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并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有效推动中国学术走出去,深化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增强中国学术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