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INI Cooper家族官图发布 预售价25万元起/将于3月上市

资讯 车视界 2021-01-27 13:33

北京时间1月27日,MINI发布了改款MINI COOPER车型官图,全系的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纯电版车型都有变化,新车将于3月份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与此同时,国内市场也发布了新款MINI的预售价,新车包括7款MINI Cooper 三门版、5款MINI Cooper五门版与5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5万元、26万元和36万元。

此次发布的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部分有小幅调整。前格栅被黑色的装饰条包围,并形成了分体式设计。同时,两侧的前雾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轮拱前方的细长条切口。

车尾的变化微乎其微,只是在下包围的样式上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尾灯仍然采用了米字旗样式,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依然非常个性。

MINI Cooper 三门版和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新增了独角兽灰和海岛蓝金属漆车身颜色,MINI Cooper S敞篷版车型新增了青柠绿车漆颜色。同时,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方向盘的下方配有米字旗标识。另外,MINI Cooper S车型取消了传统的机械是手刹,更换为了电子手刹,并配有自动驻车功能。

此外,中控屏更换为了8.8英寸,内置了MINI Connected信息娱乐系统,标配Apple CarPlay功能,暂不支持Android Auto。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调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

One First和One车型搭载1.2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75Ps和102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180Nm;

Cooper车型搭载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Ps,最大扭矩为220Nm;

Cooper S和JCW车型均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192Ps、最大扭矩为280Nm,后者最大马力为231Ps、最大扭矩为320N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