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鹤山周边购物特产有哪些呢?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6 13:12

白鹤山位于成都邛崃市西郊3公里处,是川西有名的佛教丛林,那么去白鹤山旅游,白鹤山周边购物特产有哪些呢,哪些特产是值得我们大家购买的呢。

在白鹤山里面的没有特产可购买的,但是在邛崃市区,就有很多特产是值得大家购买回家的,如茶叶、酒、老坎麻饼等,都是邛崃有名的特产,所以下面赶快来了解一下具体的特产特色吧。

白鹤山周边购物特产有哪些呢?

①老坎麻饼

麻饼是历史悠久的正宗川点,老坎麻饼除了麻饼的皮薄心多、馨香味素等特点外,配料中有花椒、食盐,成为纯甜、微麻、略咸的特殊风味,香甜中有芝麻味,鲜美可口,风味特殊,为川点中的名品。

白鹤山周边购物特产有哪些呢?

②邛崃文君绿茶

文君绿茶产于四川省邛崃市,这里多高山峻岭,峰峦挺秀境内竹木苍翠,雨量充沛,土质肥沃,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其品质特征条索紧曲显毫,色泽嫩绿油润,香气浓郁,滋味浓爽,汤色绿亮,叶底浅绿嫩匀。

白鹤山周边购物特产有哪些呢?

③瓷胎竹编

瓷胎竹编是以精细彩色或素色的竹丝,均匀地编贴于洁白的瓷上,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装饰价值,曾荣获1915年巴拿马国际博览会奖章。现代又有不少陶胎、漆胎、玻胎、木胎、楠竹胎、竹压胎和无胎竹编问世,为深受大众喜爱的实用工艺品。

以上就是白鹤山周边购物的相关特产,我想出门旅游都会买点特产回家给家人朋友的,所以你去白鹤山旅游是不是也该买点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