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汽车公开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专利,可实现单人空中飞行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8 08:51

 

东风汽车公开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专利,可实现单人空中飞行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辆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CN112249322A,申请日为2020年10月19日。

根据专利摘要,一种车辆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及车辆,涉及飞行器领域。车辆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包括座椅总成、顶部设有降落伞组件的旋翼转轴、可拆卸地连接于旋翼转轴的旋翼、设于座椅总成内用于驱动旋翼转轴旋转的动力总成、可选择性地连接于座椅总成或车辆的飞行动力电池及操作手柄,座椅总成被配置成可沿水平方向移动地固定于车辆内或脱离车辆,座椅总成设有用于固定乘员的安全带,旋翼转轴被配置成可旋转和可拆卸地连接于座椅总成的顶部;操作手柄与动力总成通过无线通信模块电连接以驱动动力总成开闭及控制降落伞组件打开降落伞;

本实施例提供的车辆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及车辆能够实现单人脱离车辆进行空中飞行,成本较低利于推广。

东风汽车公开便携旋翼式单人飞行器专利,可实现单人空中飞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