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资讯 泡泡网 2021-01-06 11:04

《赛博朋克2077》堪称是全民级的游戏大作,它的发行无疑也带动了新一波的电脑游戏热潮。基于此,在2021年新年伊始,特别为玩家们推荐四款高性能RTX2070游戏本,包括雷神新911Pro晖金二代、微星强袭2 GE66、机械师【战空】F117-X、ROG魔霸4。他们不仅拥有RTX2070显卡加持,而且还拥有性能强大的英特尔10代移动标压处理器、高刷新率专业电竞屏以及可靠的散热系统,大家放心选购就好!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RTX2070移动版显卡能畅玩《赛博朋克2077》吗?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根据我们泡泡网之前的测试来看,目前游戏本的屏幕普遍都是1080p分辨率,RTX2070在这种分辨率下流畅运行《赛博朋克2077》是没问题的。

雷神911Pro晖金2代>>购买链接

参考价格:8499元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拿到雷神911Pro晖金2代,相信你定会被这款游戏本的颜值所吸引!其A面依旧采用棱角状的灯条和发光LOGO组成,灯光上采用了华丽的晖金色,整机的光带在不同的角度下能够呈现不同的美感。开机键设置成带有灯光效果的雷神LOGO,让每一次开机都成为胜利的起始符。由于工艺的进步,雷神911Pro晖金2代整机仅有24mm厚度,重量只有2.2kg,将高性能做到的同时兼顾了“便携”的可能。

NVIDIA GeForce RTX 2070支持当今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渲染技术,让游戏内的光线反射更真实,画面更细致,观感更舒适。同时,这款游戏本宣传的AI增强技术,不仅仅是落在了“光线追踪”上,同时还有为未来的DLSS 2.0“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服务,更加迎合未来。同时雷神911Pro晖金2代还搭载了酷睿i7-10750H,这款处理器是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中高端型号,拥有6核心12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6GHz,睿频更是高达5.0GHz,为畅快游戏进一步加油。

雷神911Pro晖金2代采用了4.7mm微边框设计,屏占比83%,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这在一些追求流畅画面的游戏中体现的尤为明显,在1920×1080分辨率下还拥有72% NTSC色域覆盖率,让色彩不失真,视觉体验更佳,微边框也能让视野更快阔。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散热性能也不容忽视。还好雷神911Pro晖金2代设计了完善的散热体系,配备了5根铜管组成了良好的热通道,再搭配独创的三维立体“风洞”散热循环系统,能够为整机提供可靠的散热性能,不至于过热让硬件降频或是损坏。

微星强袭2 GE66>>购买链接

参考价格:12999元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微星强袭2 GE66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游戏本,特别适合追求性能的游戏玩家们选购。其搭载全新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设计,最高睿频高至5.1GHz,无论游戏娱乐还是专业办公应用均有着上乘的表现。同时在显卡方面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RTX 2070满血版,性能更加卓越,并且支持当今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渲染技术,让游戏内的光线反射更真实,画面更细致,观感更舒适。

为了更玩家们更好的游戏观感,微星强袭2 GE66采用了一块240Hz专业电竞显示屏。240Hz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4倍的刷新率,每秒最多可显示240帧画面,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丝滑般的流畅游戏画面。特别是由于拥有了Core i7-10875H处理器搭配GeForce RTX 2070满血版显卡这样强悍的硬核组合,令这款游戏本在很多数游戏当中都能够提供超过上百帧的平均帧率,这时候240Hz刷新率的价值就更能体现出来了。在电竞游戏中,屏幕的刷新率越高,动态场景下的细节表现就越高,尤其是在FPS射击类游戏中,能够在子弹连发模式下保持稳定压枪,弹道不飘移,为玩家提供流畅快速的决胜一击。

同微星强袭2 GE66采用了旗舰级机身工艺,搭配龙铠雕花与赛睿 RGB 单键背光,支持全景炫光灯效。这款游戏本还采用了Cooler Boost 5散热系统,配备双风扇6热管,能够助力高性能稳定输出。不仅如此,这款游戏本还搭配多功能龙盾中心,可以一键优化,让游戏运行更为顺畅,让玩家们感受到技术畅快的游戏体验。这样的一款高配置规格的游戏本,从性能到配置都占优的软硬兼修的突出性,足以让各路玩家为之心动。

机械师【战空】F117-X>>购买链接

参考价格:9999元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机械师【战空】F117-X是机械师6周年的旗舰产品,该游戏本延续了机械师F117系列的机械美学设计,A、C面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特制金属滚砂处理;融入魂动设计理念,机身薄处20mm,重2.3kg。除此之外,机械师还特别打造出全新概念的RGB光电机械Logo,搭配底部两边的RGB灯带,整机都展现出流光溢彩的炫酷灯效。

作为一款高端游戏本,机械师【战空】F117-X除了轻薄之外还有高性能。它搭载了10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最大睿频高达5.1GHz。可选配RTX 2070发烧级游戏显卡,支持最新的光线追踪和DLSS2.0技术。并内置360°全寒散热阵列,大大增加了核心导热效率和进出风面积,在双烤中可实现45W+115W的“满血”性能发挥。高端配置配合扎实的散热,让机械师F117-X在以下多款大型游戏中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要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有了好性能,还要一块好屏幕。机械师F117-X可选配144Hz电竞屏,刷新率是60Hz的2倍之多,使动态画面更流畅输出,对手的一举一动都更加清晰可辨,助你高速制胜。这块屏幕也不止有高刷新,还支持100% sRGB色域和原生8bit色深,画面显示更加丰富生动,提供给用户堪称职业级的色彩呈现。可以说,这款游戏本有着强悍的性能,炫酷的颜值,还有着轻薄的机身,对于很多游戏爱好者并且还有一定便携需求的用户来说,这一款游戏本可以说是绝配,娱乐、工作皆可用它轻松搞定。

ROG魔霸4>>购买链接

参考价格:13999元

就是要玩赛博朋克!RTX2070游戏本新年推荐

ROG'败家之眼'无疑是许多电脑玩家的终极信仰,长久以来ROG的产品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与强大性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全新ROG魔霸4升级了十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睿频最高可达5.1GHz,显卡搭载GeForce RTX 2070 8G显卡,可流畅运行最新3A大作,同时因为搭载RTX20系列显卡,还能在原有画质基础上开启光追特效,体验更为真实且逼真的游戏画面,同时这款显卡还支持一键超频,让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对于FPS游戏玩家来讲,高刷新率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144Hz已经不能满足你了,那么ROG魔霸4配备的15.6英寸240Hz高刷新率+3ms响应的电竞屏,无论怎么拉枪都能锁定敌人,广色域+DC调光让画面颜色艳丽屏幕观感舒适。C面键盘区域采用了4区RGB背光设计,支持神光同步,键盘上方配有5个独立按键,可快速切换散热模式、音量等功能。游戏玩家追求的光污染在这款笔记本上依然得到了展现,ROG魔霸4机身侧边采用了U型悬浮灯条,与键盘一样也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可自定义联动光效,让信仰加倍。

游戏本不同于主机,散热是选购一款游戏本优先考虑的点之一,ROG魔霸4采用了5热管3出风口+双12V绝尘风扇豪华散热规格,同时配合暴力熊液态金属,不仅噪音小而且可以有效控制CPU温度,此外独创的CoolingZone设计可有效控制键盘温度。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