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 Pro配置曝光!67W无线快充、5000万主摄

资讯 安兔兔 2021-01-28 14:49

多方消息显示,小米11 Pro确实存在,而且距离发布上市不远了。

继外形渲染图之后,国外开发者kacskrz在MIUI 12.5 Beta版发现了有关无线充电的代码,显示“keyguard_wireless_strong_charge_67w”,关联机型是代号为Star的K1、Mars的K1A,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基本可以确认,小米11 Pro将搭载67W无线充电,后续的超大杯预计也是同一功率。

事实上,小米此前就已公布了80W无线快充技术,可在8分钟将4000mAh电池充入50%电量,19分钟充满,完全能和部分有线充电比肩。

小米11 Pro配置曝光!67W无线快充、5000万主摄

由此看见,此次小米11 Pro无缘80W无线快充,预计是给后续机型留出升级空间,推测是MIX新机。

除了充电功率,小米11 Pro在屏幕、相机方面均有相应提升,其中屏幕参数可小米11标准版没太大差距,但新增MEMC帧率补偿、视频实时SDR转HDR等功能。

相机则是引入标准版缺失的潜望式镜头(据说4800万像素),支持5倍光学变焦,后置三颗摄像头,同时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以及一颗超广角镜头。

此外,MIUI代码还发现一款型号为cetus的骁龙888新机,可折叠设计,难道是MIX系列?

小米11 Pro配置曝光!67W无线快充、5000万主摄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