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官网在哪,如何注册使用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1-01-28 13:12

电子邮箱品牌虽不多,但选择起来也是需要技巧的,一旦选错便一失足成千古恨啦~这几年,用邮箱办公的越来越多了,尤其是VIP邮箱,我们周边很多同事都在用。根据多年的邮箱使用经验,今天给大家聊聊电子邮箱的趋势以及怎么选最好。

  1. 电子邮箱有天独厚的优势,不管身处哪个国家,邮件系统有什么不同,都可以实现信息的互通。
  2. 需要仪式感时,电子邮件绝对是更具说服力的表达形式。例如,邀请重要人物,工作汇报,团队部署任务等,可以表达的更清楚合理。
电子邮箱官网在哪,如何注册使用电子邮箱?
  1. 电子邮箱的升级迭代,实现在移动设备中使用,以TOM品牌的163.net邮箱为例,在微信绑定“随心邮”后,可智能提醒好友邮件,以及直接编辑进行回复。163.net邮箱与“随心邮”的创新将电子邮箱的开放性与社交软件的即时性相结合,同时还包括标记、收藏、好友分享、多媒体邮件等20多种功能。

关于电子邮箱从哪注册,可以前往163.net邮箱官网,直接注册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