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如何注册短靓号?邮箱靓号如何申请

资讯 TOM    2021-01-28 15:33

很多人热衷于手机或电子邮箱靓号,近年来更是呈一号难求的趋势。为什么靓号如此有价值呢,其唯一性无需多说,注册一个少一个。如此稀缺,究竟该如何注册呢?

什么邮箱靓号?

电子邮箱靓号主要有几种类型,分别为短号(6位以内的稀缺号)、豹子号(3位字母或者数字相同)、、顺子号(数字或字母呈升序或者降序排列)、及有特殊含义的号码段(比如love21、winner之类)。

电子邮箱如何注册短靓号?邮箱靓号如何申请

如何获得靓号?

  1. 一般来说这些靓号邮箱是无法在网站正常注册的,注册靓号邮箱需要联系邮箱客服。
  2. 联系客服的方式通常有电话、邮箱、微信等,选择其中之一进行沟通。
  3. 与客服联系时先询问自己意向的账号是否被注册。
  4. 根据与客服的沟通进行注册,TOMVIP邮箱推出的至尊邮即可注册稀缺的超级短靓号,并可以享受买3年赠3个月的优惠福利,感兴趣小伙伴可以前往官网联系。【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