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全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资讯 TOM    2021-01-06 11:30

1月5日,河北全省将进入战时状态,全面排查追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严格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强化冷链食物和非冷链食物的监管,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把疫情控制到最小范围。

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情况,型冠状病毒跟普通感染很相似,大家要注意区分,如出现咳嗽,发烧、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医院,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

 

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预防措施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建议春节期间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减少人员密集的地方,比如:KTV、酒吧、温泉、网吧、商场等。

2、 预防个人卫生,建议外出佩戴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物品,从公共场所返回,一定要用含有酒精成为的洗手液进行15秒的揉搓。

3、 健康监测与就医、主动做个人与家人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恶心等症状,应主动佩戴医用口罩就医,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就诊时告诉医生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去过哪些旅行地方,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