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那些春节不回家的人都在做什么?

资讯 TOM    2021-01-29 12:22

2020转瞬即逝,这一年我们经历艰辛,一线守护,居家隔离,不畏惧,不抛弃,站在一起抗击疫情。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你好,2021年!

冬日里每一片雪花无比祥和,祖国战士,驻守边疆,保家卫国。每一个地方都有人默默付出和坚守。有人加入社区志愿团队,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有人穿梭城市,守护万家灯火,更有无数的普通人,选择开启就地过年模式,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贡献。

盘点:那些春节不回家的人都在做什么?

如今,年味越来越浓,你想好怎么过年了吗?和家人吃饺子,贴年画,赏花灯,一切洋溢着幸福中国年的味道。

新年伊始,TOM企邮向春节不回家坚守岗位的每一个人致敬!正是千千万万的他们,所做的不平凡换来我们的放心。【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