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公司注册企业邮箱帮助大吗?

资讯 TOM    2021-01-29 13:18

如今,企业对于内部管理越来越重视,大公司的规范要从小公司开始培养。关于如何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申请后对于公司有哪些好处?下面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给大家说说~

 

  • 帮助企业塑形象

可使用企业域名作为邮箱的后缀,统一所有员工的邮箱格式,在进行商务对接时可更全面的体现企业形象。

 

  • 帮助企业管理成员

企业邮箱设有单独的管理员后台,可实现部门创建、分级管理、在相应部门下为员工开设账号,设置员工账号权限等,还可以创建邮件群组、邮件转移、邮件备份、移动办公等。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公司注册企业邮箱帮助大吗?

 

 

  • 便捷业务沟通 

如果是申请TOM的企业邮箱,可以通过微信关联随心邮,直接手机微信上管理邮件,新邮件第一时间可得到提醒,包括邮件收发、标记、好友分享、阅后及焚等,随时随地处理工作。

注册企业邮箱的好处还不止这些呢?目前TOM的企业邮箱有一个年底的3折活动,有考虑购置的可以去了解了解,比全网的价格还要优惠一些。不要错过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