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养生培训致102人感染:这是这么回事?

资讯 TOM    2021-01-18 10:18

12月17日,长春和通化两地养生馆组织培训授课活动推销商品,目前已有102例续发感染为同一输入病例。

吉林养生培训致102人感染:这是这么回事?

这起超级传播事件中, 感染者绝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参加培训课程, 企业经营范围为:保健品、家用电器、日用品等。多位疫情防控人员提出,如电影院、KTV、餐馆、酒店等场所在明处,容易监管,但养生、保险、理财等培训场地,处在暗处,难监管。特别是老年人要增加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为什么老年人容易感染新冠状病毒呢?那是因为老年人免疫力比较弱,家人一定要倡导老年人养成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的习惯, 此外,容易忽视老年人的心理健康一定要特别引起重视,一定要多关注老人,多跟老人沟通。

主动学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知识,并且还要增强老年人的辨识能力,不信谣,不传谣,防止上当受骗。老年人的家人要发挥督促教育作用,帮助老年人做好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