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游戏定制行业案例分享

资讯 TOM    2021-01-19 09:39

随着各行各业恢复生产,以餐饮,影视,电商为首的行业,依然有着迫切的推广营销需求。

TOM游戏定制平台为大家罗列了本年度为各行各业的代表型H5小游戏案例!

【如何减少等位流失】

有些商家,特别是餐饮行业,经常有排队等位的用户流失,这对商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让您的顾客玩本店的游戏,降低了用户等位情绪还能推广店里的促销活动,何乐而不为呢?

【电商派券】

电商应该是接纳H5游戏营销推广最大的行业,越来越大的电商知道了H5营销的效果是多么显著,不论是派券还是提升粉丝活跃,都有着不少的

TOM游戏定制平台是一家拥有15年经验,专业从事H5游戏定制的开发服务商,不仅提供手游、H5、小程序、游戏定制服务,同时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已为众多电商、线下实体店、影视公司等企业提供H5游戏定制合作,助力企业获得巨大流量价值,欢迎前往http://game.tom.com/联系客服咨询!

TOM游戏定制行业案例分享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