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前男友张恒宣布当爸,首次晒出两个孩子

资讯 TOM    2021-01-19 10:50

昨日,震撼娱乐圈的事发生了,郑爽前男友张恒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男一女两小孩,并发布长文辟谣,称自己确实在美国,是因为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孩子,还说“网上出现一些对我莫须有的诽谤,污名和无止境的网络暴力,家人也因此事又无奈又无助,心力交瘁,家庭也因此被迫无法团聚,真的很难受”。

郑爽前男友张恒宣布当爸,首次晒出两个孩子

消息可谓惊掉了所有人的眼球,焦点投放在两孩子身上,他究竟是和谁生的呢?从他自述中,这两个孩子出生时间与他和郑爽的分手时间相差无几,不难怪大家会怀疑母亲的身份。被爆料是因为生母迟迟不愿配合法律程序,导致无法回国,张恒就只能留美照顾两个孩子。

在一些人眼里,郑爽依然是那个清纯可爱又古灵精怪的楚雨荨,眼眸清澈,对爱情懵懂的仙子,可是谁又不知,小仙女放飞自我,活成人们口中“真性情”。但郑爽在未作出回应之前,大家切勿造谣,给生活一片安静。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