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企业邮箱还是VIP邮箱,中小企业用什么邮箱?

资讯 TOM    2021-01-19 11:54

初创型企业依旧呈增涨趋势,电子邮箱作为企业基础建设的重要一环,有其不可忽视的商业价值。初创公司使用企业邮箱还是VIP邮箱,经过10年经验总结,相关分享如下。

办公邮箱可减少企业风险,比如人员流失的风险、法律协议的风险等。而作为初创型或中小型企业,同时带来对外形象的良好提升。需从购买成本、时间成本等综合考虑进行选择。

选企业邮箱还是VIP邮箱,中小企业用什么邮箱?

邮箱类型选择

企业邮箱及VIP邮箱两种类型中进行选择,两者功能特点基本一致,企业邮箱可设置企业自有域名,VIP邮箱则使用购买服务商所提供域名地址,直接进行线上注册即可,操作更为便捷。

此外,企业邮箱是由企业中某一特定管理员进行单独管理,VIP邮箱是个人直接管理,前者是管理上有优势,后者是可节省企业人工成本及精力。企业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VIP邮箱功能特色介绍

vip邮箱适用中高层管理者、个体经营者、行业专家、商业精英团体、外贸、金融等行业个人会员,以及部门划分较少且企业成员在10人以内的中小企业。目前行业较为主流的@163.net、@vip.tom.com等域名,可支持3-5位的短靓号注册。目前TOM vip为活动期,有服务时长、终身VIP靓号、精美礼品赠送。

VIP邮箱功能特点

专属收发信通道,速度3倍提升

稳定性强,分布式布局,系统安全更稳定

发送量,单次发信量最高至400封

容量大,可达无限容量

微信收发邮件,来信内容支持多媒体邮件、联系人同步、标记未读、邮件举报、邮件撤回、安全分享等便捷操作,均可一键完成

选企业邮箱还是VIP邮箱,中小企业用什么邮箱?

企业邮箱特点

企业邮箱是企业网络上的“文化衫”,整齐划一,统一了邮箱的后缀,可有效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确保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安全可靠、功能全面而强劲。企业邮箱的系统管理解决了企业信息的安全性问题。目前经网络搜索TOM企业邮箱是近年口碑攀升最为显著的品牌之一。

以上是针对初创公司选择企业邮箱还是VIP邮箱的几点分享。根据企业的需求,快速注册吧!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