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企业邮箱是什么邮箱?怎么登录163邮箱?

资讯 TOM    2021-01-08 13:30

安全稳定邮箱是什么邮箱?怎么登录163邮箱?电子邮箱中,分为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三大类别,从属性即可辨别出具体用途。通常日常办公,如果是5人以上的企业使用,可使用企业邮箱方便管理。个人日常办公可选择vip邮箱或者免费邮箱。

安全邮箱是什么邮箱?怎么登录163邮箱?

 

个人安全邮箱是什么邮箱?VIP邮箱比普通邮箱更安全:

1. 邮箱的安全性

拥有20年行业经验的TOM邮箱,采用大型矩阵式服务器架构,智能反垃圾机制和独立的电信主干道发信并进行SSL加密等,有效保障邮件发送传输安全。

2. 邮箱的功能性

① 电子名片,设置专属的电子名片,和客户沟通过程中以体现企业的形象

② 邮件文件夹、联系人分组,通过设置将邮件进行分类归整,同时,将联系人分组来对客户关系网络进行优化

③ 误删恢复、邮件撤回,相当于一个后悔药,提高工作容错率,以减少失误所造成的损失

3. 邮箱的便捷性

① 用户不需要在手机下载其他软件及频繁登录邮箱,直接微信就可以发送邮件,给好友分享并且可以设置阅读时间,分享内容自动失效,避免邮件内容被恶意传播。

4. 邮箱的群发数量

① 群发数量大的邮箱,TOM VIP邮箱的单次群发100-500封,独立通道国内外邮件都能收发,是外贸公司常用的邮箱

② 建议根据产品、用户习惯等,制定合理的发送计划,间隔不能太频繁也不能太久,同时要发送实用信息,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和了解。

 

 

安全邮箱是什么邮箱?怎么登录163邮箱?

 

公司安全邮箱是什么邮箱,什么邮箱适合做企业邮箱?

1. 企业邮箱信息管理由公司统一管理

公司商务邮件会涉及内部资料,用企业邮箱公司管理人员可对所有人的邮件和信息统一管理,包括备份、归档、审批、邮件删除找回、邮件发错撤回,还可设置邮件仅用于内部沟通,不可发往外域,这些是个人邮箱完全做不到的。

2. 企业邮箱密码限制

相比免费邮箱,企业邮箱密码规则更安全规范,主要原因是管理员可要求员工设置高级别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另外在登录和邮件发送过程中,TOM企业邮箱会有SSL加密协议功能,对邮件、密码都加密。

3. 企业邮箱垃圾邮件过滤机制完善

垃圾邮件的烦恼让我们更换到了企业邮箱,因为企业邮箱本身的通道具有超强的垃圾邮件处理能力,丰富的反垃圾规则让更多的垃圾邮件被过滤出去,黑白名单的个人可设置,管理员也可设置。

 

以上就是关于安全邮箱的分享了,希望对你有帮助哦~【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