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用什么邮箱?企业版邮箱办公邮箱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01-21 14:32

电子邮箱从我们最开始熟悉的个人邮箱到现在工作使用的企业邮箱,我们对邮箱的使用从未中断。而且在工作中企业邮箱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小到同事之间文件传送,大到外部企业的商务往来,选择一个好用的企业邮箱是非常重要的。

外贸用什么邮箱?企业版邮箱办公邮箱有哪些?

现在网上找外贸邮箱就会看到TOM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是国际邮件收发稳定于其他邮箱。包括现在的3折优惠活动等等。可以说是公司企业邮箱的首选。

企业邮箱可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的不同之处,是可使用企业域名作为邮箱的后缀,统一所有员工的邮箱格式,在进行商务对接时可更全面的体现企业形象。

企业邮箱可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邮箱设有管理员,可在管理员后台创建部门,在相应部门下为员工开设账号,并配置权限还可根据项目人员组成设置邮件群组,提升内部协作效率。

外贸用什么邮箱?企业版邮箱办公邮箱有哪些?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级工具软件,企业邮箱所配置的服务器资源,以及反垃圾防护系统都远优于个人邮箱,有专业的运营维护团队提供保障支持,办公邮箱价格买几年送几年,低至3折优惠。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