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疫情几周内可控制,上海人民一定可以过一个祥和春节

资讯 TOM    2021-01-22 10:13

上海这次疫情深入人心,虽然现在的形式非常严峻,但是就本次发布会声称,相关部门和医护工作者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时刻保持警惕,几周内基本控制,专家已经预测疫情拐点并给出明确指示,让全体市民过一个祥和春节。

上海疫情几周内可控制,上海人民一定可以过一个祥和春节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显示,国产疫苗相继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接种,针对重点人群,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后,仍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

谈到市民若有发热发烧等症状,及时就医,做核酸检测。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另外小编提倡大家多喝水和牛奶,添加营养。TOM企业邮箱陪大家过一个祥和春节。【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