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邮件还在电脑上收发?速速了解手机收发随心邮~

资讯 TOM    2021-01-12 13:18

互联网人24小时离不开电脑,去洗手间也希望抱着电脑,睡觉也是抱着它,这是你现在的生活写照吗?我们可以不抱着电脑吗?不可以,因为邮件回复不及时会耽误很多事情,那如何能让邮件收发变得轻松简单呢?

我们可以考虑手机收发邮件,TOM随心邮,在手机上收发邮件,消息秒提醒,不用再时时刻刻坐在电脑前。

你的邮件还在电脑上收发?速速了解手机收发随心邮~

 

【一键收发,极速提醒】

邮件手机端最重要的就是邮件收发体验,虽然这方面用户不怎么注意,但是对提升用户体验相当有意义,所谓,好用的东西就是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省流量,不耗电】

现在很多手机端邮箱都需要下载客户端,而且需要占用很大存储空间。但是随心邮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里关注次公众号即可。同时25种附件可以在线预览,无论出差还是在外办公回复邮件都无所畏惧,随心所欲,随意收发。

【邮件分享,阅后焚】

如果你想将某个邮件发送给你的可以直接分享个微信or QQ好友,方便快捷,而且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信息安全,可以设置对方可阅读时间,保证邮件的安全。

2021,让我们一起告别电脑收发邮件,迎来随心邮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