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群发,163.net邮箱是不是更好用?

资讯 TOM    2021-01-02 11:26

电子邮箱是必不可少的办公助手,而电子邮箱中大家用的办公最多的是VIP邮箱,其中tom的163net收费邮箱相较于免费邮箱而言,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电子邮件群发,163.net邮箱是不是更好用?

专属空间,无限容量

Vip邮箱的一个特点就是具有专属的空间容量,所以电子邮箱是人们备份文件内容的主要阵地,而163net付费邮箱的优势在于其超大的空间容量,甚至可以升级到无限容量,足够保存工作中海量资源。

独立通道,不只是快

发信能力是衡量电子邮箱性能的主要标尺,vip邮箱具有独立的海内外通道,SSL协议加密,国内外邮件快速送达,确保邮件内容不被泄露。

手机收发,随心邮助力

大家常用微信收发,在“随心邮”上绑定to'm VIP邮箱,收到邮件第一时间在微信提醒,并直接使用微信回复或发送邮件,打破了地域和时间限制。

免费邮箱为人们提供了基本的邮件收发使用需求,但应用于工作场景,无论是空间容量还是发信速度,vip邮箱的优质使用体验和服务是职场人士的首选了。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