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办公移动化时代到来,企业邮箱如何成为经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资讯 TOM    2021-01-14 14:59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企业邮箱移动办公。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兴起为我们带来的众多的便利,通讯、支付、搜索等,基本都能通过手机完成。对于企业办公而言,凡事讲究效率的体现,而移动办公便能给企业带来便利。本文以企业邮箱从业多年的品牌进行介绍。

企业邮箱移动办公

TOM企业邮箱,连续开展3次大动作,秉承着不忘初心的理念,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全力打造随心邮移动办公,突破传统邮箱运营模式。

企业办公移动化时代到来,企业邮箱如何成为经典!

 

2016年10月TOM邮箱推出“随心邮”,抛弃传统的APP形式,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即使办公差旅、不在办公区都不再是问题,新邮件智能提醒,语音、视频等动态邮件传输,真正实现移动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TOM企业邮箱及VIP邮箱,主打商务邮箱风格,为百万企业及个人精英提供了绝佳的邮箱服务,给企业用户带来全新使用体验。电子名片,创建后生成二维码,扫描即可保存到手机中;超大附件,无限容量,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等众多实用功能随心享。

2020年TOM企业邮箱全新上线新版企业员工操作后台,从视觉、交互、功能等方面均迎来了全新的改版。TOM企业邮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稳定、优质的邮箱服务,有望将企业邮箱移动化办公及用户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