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资讯 TOM    2021-01-26 12:54

如今全球疫情蔓延,严重威胁人们生命健康,生产生活秩序被打乱。在将近1年的战役征程,从武汉封城再到全国管控,几个月的时间迎来疫情好转,我们复工复产。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摆地摊”成为一时热潮。为“最美逆行者”点赞,他们携手同心,为生命站岗,人们美好的生活才得以继续。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疫苗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被使用,同时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国家认可订购和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我们应该为生活在一个这样伟大的国家而骄傲。

TOM邮箱温馨提示:疫情的阴霾并未完全退去,仍需佩戴口罩,勤洗手,室内通风,注意个人清洁防护。在接种疫苗的前提下,也不能放松警惕,按时饮食,多喝水和牛奶,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