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择安全的企业邮箱?你的企业邮箱安全性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01-15 13:54

怎么选择安全的企业邮箱?集团注册企业邮箱时对价位已经考虑不多,更多的是去考虑实用性和安全性。如何在企业邮箱品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安全企业邮箱呢?首先我们分析一下集团注册的企业邮箱为什么要注意安全性。

 

企业邮箱安全

什么是企业邮箱的安全性

使用邮箱收发邮件的时候,会存在着邮件被盗取信息。普通邮箱的收发信通道是没有反垃圾检测,同时没有SSL加密通道,所以邮件收发安全系数低。但是企业邮箱是可以提供专属安全收发通道,并且对垃圾邮件有过滤层,同时SSL加密功能为发信保障护航。

安全企业邮箱有哪些品牌

市场上的大品牌企业邮箱的安全性能都比较高,以TOM企业邮箱举例,对收发信通道多重检测,确保企业用户的收发邮件,就属于安全企业邮箱

如何选择安全的企业邮箱?你的企业邮箱安全性你知道吗?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最初一步一步的落下的脚印,未来的持续发展中更要注重稳定,所以邮箱的安全性非常值得重视,如果需要企业邮箱,那么注册企业邮箱时一定要根据文中说的安全性去挑选!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