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容量邮箱注册163可以吗?什么邮箱垃圾邮件少?

资讯 TOM    2021-01-04 13:35

很务人士由于垃圾邮件的烦恼,从免费个人邮箱升级到了VIP邮箱。因为VIP邮箱垃圾邮件少,而且像tom的VIP邮箱不仅有专业的反垃圾系统,还可以无限容量存储资料。

除了强大的邮箱服务系统,我们使用过程中如何预防和减少垃圾邮件呢?

一、不要回复不请自来的电子邮件或者垃圾邮件

绝对不要回复垃圾邮件,如果你回复甚至警告他们不要再发,这无疑也相当于告诉对方你的邮件地址实际存在,今后你可能会收到更多的垃圾邮件。所以,即使垃圾邮件上写有“如果不需要此邮件的话请回信告知”等句子,也决不要回复,这一点非常重要。

二、不要点击垃圾邮件中的任何链接

某些垃圾邮件发送者会自动收集点击者的信息,事实上当你点击链接进入相应网站时就无疑告知对方这个电子邮件地址是存在的(不然谁会去点击?)。

三、留在聊天室中邮箱地址要修改字符

由于网络上收集电子邮件地址通常是用软件进行,而目前的电子邮箱表示法中都会包含“@”这个符号,所以当你注册成功后不妨再次进入论坛,将电子邮箱中的”@”改为其他符号如“#”,这样其他用户查看时会知道你的email的,但对付那些软件就有效多了;不过有些网站,检测地址的合法性,所以此法肯定行不通,那也有办法——将电邮地址修改为其他的字符组合,比如增加字符长度等。

以上是tom VIP邮箱为大家整理的邮箱安全使用习惯,无论是收费邮箱还是免费邮箱都通用。申请邮箱后一定要妥善使用,注意邮件信息保存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