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指北针教育携手Kuder生涯规划系统, 助力中国学子筑梦未来

资讯 TOM    2021-01-28 15:13

近日,八省联考的消息已刷屏,标志着新高考改革的进一步提速。随着新高考政策的落地,突显了国家对教育改革的重视,让学校重视起对学生的学科兴趣培养,从而引导学生做好长远的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

其实国外的生涯规划体系已经非常成熟,早在1938年, 美国就有了科学的职业兴趣测评系统——Kuder。

指北针教育为助力中国青少年生涯规划发展,引入Kuder生涯测评系统,并于2020年正式落地重庆。

重庆指北针教育携手Kuder生涯规划系统, 助力中国学子筑梦未来

(重庆指北针教育签约Kuder现场合照)

Kuder作为美国最早的职业生涯规划机构,迄今已有80年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历史;全世界超1.65亿人使用;不仅美国51个州在使用,还是新加坡官方生涯测评工具。除此之外,Kuder在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卡塔尔等多个国家与地区也得到广泛应用。

重庆指北针教育携手Kuder生涯规划系统, 助力中国学子筑梦未来

作为技术引进,重庆指北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推进生涯规划在国内的发展,联合Kuder研发团队共同开发了学业规划产品——指北针学业导航。学业导航以大数据作支撑,为中国学生提供符合国情的生涯规划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挖掘职业兴趣,树立目标,激发优势潜能。特别是在新高考政策下,提供科学的选科及志愿填报方案。

今年,重庆将迎来新高考政策实行后第一届考生,指北针教育也及时地建立起了一套适应中国学生的生涯规划体系。公司负责人余小鲤女士表示;“我们组建了由专业的心理学、统计学、生涯规划师等各个领域专家在内的研发团队,提供生涯规划全程解决方案;以科学的测评系统和大数据为支持,不仅打造出了适合学生的测评产品,还提供了适合老师、家长的生涯规划培训课程、专题讲座等;同时,我们还将通过标准化的流程,从源头上解决生涯规划难题,在实际应用中为学生提供从初中至高中每个阶段都不同的解决方案,培养他们的生涯规划意识,进行科学的生涯规划。”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生涯规划教育关乎学生的前途发展,指北针教育不忘初心,以助力万千学子找到人生意义为己任,帮助更多青少年筑梦未来,遇见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