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悦悦城文化美食街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1-01-28 16:02

有限公司自主策划运营,是大连首家集中大连特色美食、世界风情美食、娱乐互动、旅游观光、情景演绎、网红社交于一体的新时代大型街区。

大连悦悦城文化美食街盛大启幕

一段历史,一种情怀,一条老街,一树芳华。悦悦城深挖城市人文特色,依托大连百年底蕴积累,将斑驳历史缩影贯穿于整个街区,完美复刻了民国时期多个标志性建筑。同时引入社交互动元素吸引全龄层顾客体验,以全新生活理想及城市新风尚为目标,打造极富空间感与体验感的室内商业步行街。

大连悦悦城文化美食街盛大启幕

走进古色古香的老城门,置身于霓虹闪烁的旧街巷,入目的尽是饱含东方神韵的芳菲流年。青瓦红门,浮雕花窗,亭台楼阁,轱辘水井,古旧船锚、航标灯塔.....一步一流连,一眼即百年,街巷深处溢出淡淡酒香,此景生情恰似似水流年。天津街,南沙街,兴工街,寺儿沟,青泥洼,小岗子,这种记忆叫老大连,这种风情叫民国韵。

大连悦悦城文化美食街盛大启幕

悦悦城倾力打造万平主题空间,每一个转角,每一处细节,都将工匠精神发扬到了极致。街区内一步一景的特色装饰将六大街道串联起来,形成环形人流动线,增加游客行走的趣味性,让人时刻沉浸在回忆的温暖里。

大连悦悦城文化美食街盛大启幕

悦生活,来悦悦城。大连为“悦”而来,“悦悦城”为大连代言。悦悦城以全新业态体系将引领大连夜生活,必将成为国内又一个旅游打卡圣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