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力被”推广风暴席卷全国,结构型家纺势不可挡

资讯 TOM    2021-01-06 15:27

近几年,家纺行业因为“引力被”的火爆而热闹非凡。从官方获悉,在全球疫情大环境下,2020年结构型家纺全系产品仍实现3-12月销量10连涨,最高月份同比增长504%,其中,明星产品“引力被”全年零售同比涨幅为150%,第四季度零售同比增长225%。日前,Mr.7栖先生家纺联合故园家纺在长沙总部再次启动了“‘引力被’推广风暴”,进一步提升结构型家纺的影响力,让结构型家纺深入人心!

 “引力被”推广风暴席卷全国,结构型家纺势不可挡

多渠道推广,“引力被”加速走向普及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对睡眠提出了更高要求。人们追求更新升级型产品,向高价格、高品质产品的购买倾斜。随着行业面临的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家纺行业整体增长乏力已是不争事实。被行业公认能代表新一代的创新结构型家纺产品,则成为家纺业变革最受瞩目的产品。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结构型家纺全系产品实现3-12月销量10连涨,其中,明星产品“引力被”全年零售同比涨幅为150%。

 “引力被”推广风暴席卷全国,结构型家纺势不可挡

刷屏!“引力被”地铁覆盖,单日客流量峰值100万人次!

毫无疑问,结构型家纺正在引领家纺行业的细分市场。为了进一步将结构型家纺加速走向普及,适应发展需求。本次“引力被”的推广策略,根据现代人群的日常生活轨迹与场景结构针对性布局:如出门、归家途中写字楼、高端小区电梯电视、智能屏、框架;上班路上全地铁通道灯箱广告、led户外大屏广告;路途中、午休时的微信自媒体、抖音等线上广告;节假日万达、CGV等院线广告等等,致力于实现日均10次/人曝光。

相关负责人表示,像“引力被”这样的功能型产品,真实的体验感非常重要。而这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引力被”的市场热度和消费认知,势必会带动“引力被”的新一轮普及热潮。

 “引力被”推广风暴席卷全国,结构型家纺势不可挡

覆盖多个中高端社区,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

“引力被”燎原之旅,走进千家万户

此外,为了助推结构型家纺在中国市场迎来彻底爆发,Mr.7栖先生家纺联合故园家纺在去年更是动作频频。在将“引力被”产品推广到全国的同时,积极的与各大平台异业合作,不断扩大市场版图,在固守原有的一线城市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把“结构型家纺”普及到了二三线城市,借助基层土壤培育更多的高端市场机遇。

随着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家纺产品需求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结构型家纺无疑是符合现代用户群体需求的。“引力被”的渠道推广和燎原之旅,让结构型家纺真正进入到千家万户中,也让更多的用户群体更直观地了解,家纺产业转型升级进入新时代,而结构型家纺“引力被”将成为解决人们睡眠痛点,引领新时代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引力被”推广风暴席卷全国,结构型家纺势不可挡

深度覆盖繁华商圈、影院映前广告投放

2020年,结构型家纺在中国迎来了真正的大爆发, “引力被”的普及推广显得尤为重要。本次Mr.7栖先生家纺联合故园家纺集中发力,不管是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多渠道异业合作联盟,还是经销门店“燎原之旅”, 都将让“引力被”推广风潮席卷全中国,并加快“引力被”在中国的普及进程,同时也让“引力被”真正走进中国千万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