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健康体质如何改善?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来提高

资讯 TOM    2021-01-06 15:27

晨起挤地铁、上班时久坐、下班葛优躺,这似乎成了大多数上班族的常态。而久坐这种习惯正在不知不觉的危害着身体健康,便秘、肠胃问题往往因此而来,想在忙碌中动一动着实是“奢侈”啊~那么有没有办法能够让我们的肠道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呢?其实,往肚子送“活”的益生菌就可以了,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含有100亿活性LGG益生菌,改善肠胃健康。

亚健康体质如何改善?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来提高

 

肠道健康对于人体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体70%左右的免疫细胞都集中在肠道内,可以说肠道是我们人体的防火墙。保护好肠道健康就是在加固防火墙,而益生菌是肠道中的“江湖正派”,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显而易见,肠胃亚健康状态下,往肠道内输送活的、有效的益生菌有多重要。

那是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是有效的呢?答案是否定的,只有强耐酸、经得起胃酸腐蚀的益生菌进入肠道才有效,而且得是大量的活性益生菌。如果你也渴望自己和家人的肠胃健康,就选择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来守护吧。

亚健康体质如何改善?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来提高

 

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含有100亿活性LGG益生菌,能够经过胃酸(PH≥3)后仍然100%存活,定植肠道长达四天,充分发挥益生菌功效,对改善肠胃健康十分有效,尤其是长期受到便秘困扰的人群。

此外,身体知道酸奶还特别加入了2%的GOS益生元,作为一种膳食纤维,它能够成为益生菌的食物,相比其他碳水化合物更受益生菌喜爱,在大肠内能够被益生菌利用发酵,选择性的促进益生菌生长~两者共同作用,能够持续绿化肠道环境,专家建议早晚餐后饮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可以有效改善便秘,平衡肠胃健康。

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的都市人,不要忽视了肠胃健康哦,常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身体“肠”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