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

资讯 TOM    2021-01-06 17:13

随着2020的离去,我们见证了太多历史,从疫情的不寻常再到直播经济的崛起,我们都成为了新消费时代的见证者。

在这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不管是刚刚创立的品牌,还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都想通过更年轻、更具有创新的品牌形象塑造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从而建立更高效的情感连接,作为千亿级别的国妆市场,尤为明显。

作为国妆玻尿酸行业的领头羊,山东福瑞达美业在品牌塑造的红海中,再一次坚持了自己的方向。2021年1月7日,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将与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区域合作,双国企强强联手,并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主题品牌启动会。此次大会举办的同时也为这个颠覆性技术与新业态不断催生的时代带来了国妆发展的新答案!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

从玻尿酸向精油延伸,“美”从未止步

伊帕尔汗创建于2006年,是国内首家天然香料上市公司,中国首家生产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企业,“伊帕尔汗-芳香全世界”成为伊帕尔汗人在天然芳香领域的追梦人。与玻尿酸的提取方式不同的是,薰衣草精油的生产十分依靠气候。中国的薰衣草95%种植在伊犁,而伊帕尔汗香料种植基地,正处于闻名遐迩的“塞外江南”—伊犁,与世界其他两大薰衣草产地处于同一纬度。因与薰衣草原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有着相似的气候和地理环境,伊犁也被誉为“中国薰衣草之乡”,至今已有57年的种植历史,可溯源产地的伊帕尔汗已成为中国薰衣草行业的领军旗帜。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

福瑞达集团与伊帕尔汗公司的此次合作,一方面体现了福瑞达集团从玻尿酸护肤领域向国妆精油护肤领域的产品矩阵延伸与多元品牌矩阵构建,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大时代背景下“一带一路”以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同时也顺应了“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的思想!坚持从全体国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推动国妆合作新典范。

国妆界的强强联手,定能铸造最强之剑

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历史文化、丝绸之路为媒介,在生物制药、化妆品、文化旅游等方面实现全面、高端合作,能够使双方在文化、经济、艺术各方面有更好的交融。为山东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持久友谊,贡献一份鲁商力量。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本次品牌启动会的进行,福瑞达美业能够给国妆护肤带来不一样的消费视角,伊帕尔汗也将引领中国薰衣草行业拓步新的赛道。而这次启动会也不仅仅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为全国广大消费者今后能享受专属独特的护肤体验、选取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成就光耀独特的美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的伊帕尔汗将在睡眠类产品、精油类产品以及香氛类产品的研发上为消费者们解决健康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

市场在变,消费者也在变,永远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品牌发展方法论。但我们相信整个行业能通过福瑞达与伊帕尔汗的强强联手,得到一些普适性的启示。

相信在不久的明天,福瑞达美业与伊帕尔汗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