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猿辅导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殊荣

资讯 TOM    2021-01-29 11:13

近日,全国工商联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对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联想、滴滴、万达集团、吉利控股集团等一同登上荣誉名单。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猿辅导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率先向武汉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猿辅导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第一时间开放免费学习资源,为累计3800万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公益课程,帮助学生在家安心学习。

喜报!猿辅导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殊荣

在积极进行教育抗疫的同时,猿辅导还启动“万人春招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万多个就业岗位,包含公司旗下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条业务线的各类岗位。为帮助武汉在后疫情阶段恢复经济生产,猿辅导还特意面向武汉加大岗位招聘力度,通过“云招聘”的方式,零接触完成在线投简历、在线面试、在线培训、在线offer的招聘全流程。

作为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多年来,猿辅导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每一位中国学生都能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技术赋能下,猿辅导不断加大在三四线城市及以外地区的投入,让优质教育资源向更广阔地区覆盖和渗透,让普惠教育更高效、让教育资源更均衡。

数据显示,成立8年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全国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亿人。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和小猿口算等多款智能学习产品。其中,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旗下两大网课品牌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在读正价课用户的总人数已经超过400万人。

在积极打磨教学服务,输出高质量课程的同时,猿辅导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对帮扶未摘帽贫困县,为贫困地区提供价值超过6000万的资源与课程援助,教育扶智工作已初见规模。以不久前猿辅导在线教育与新疆和田策勒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为例,猿辅导将给贫困县提供在线教育课程与物资,以最大化保障中小学生的学习效果。目前,猿辅导在线教育已经与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和贵州安顺市紫云县共四个县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为超过50个乡镇、6万名学生提供帮助,促进当地在线教育水平提升。

从疫情期间向超过3800万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到为贫困县提供在线教育课程与物资,猿辅导在线教育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猿辅导将持续探索教育科技发展,推动教育普惠与个性化教育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