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服务受认可 曹操出行荣膺2020年度全国公务出行首选服务品牌

资讯 TOM    2021-01-29 11:37

近日,一张海报刷屏曹操出行员工朋友圈。据海报可知,曹操出行荣获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2020年度全国公务出行首选服务品牌”奖项。

据了解,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是由财政部指定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可以说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最有价值、最权威且最为盛大的年度盛会,也是业界颇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盛会。而曹操出行能够在众多品牌竞争中一举斩获“2020年度全国公务出行首选服务品牌”奖项,足以见得其在公务出行领域的实力。

品质服务受认可 曹操出行荣膺2020年度全国公务出行首选服务品牌

提及曹操出行,大众对其印象更多是针对个人用户的网约车品牌,但其实,曹操出行针对企业客户推出的绿色公务也广受好评。据其官方介绍,曹操出行企业版绿色公务采用的是B2B运营模式,为政府、企业等组织提供高效便捷、多元化的公务出行服务。

据介绍,于车辆方面,曹操出行提供的车型包含五座小车至五十座大巴车型不等,主力服务车辆有吉利帝豪、几何A等,并且每辆车都配有相关车险。于司机方面,曹操出行成立了曹操学院,为司机提供礼仪、沟通技巧,甚至急救等培训内容,确保带给用户更加专业、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而曹操出行对车辆和司机的深度运营及严格把控无疑正好契合公务出行对车辆及司机的高标准高要求。

品质服务受认可 曹操出行荣膺2020年度全国公务出行首选服务品牌

据记者了解,自曹操出行绿色公务成立以来,累计服务企业5万余家,伴随数千万员工共同出行。仅2020年绿色公务就为近40场会议提供保障用车,服务了近7000余家企业,提供公务出行1500万余次,拥有丰富的公务出行服务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其高标准的服务,曹操出行还获得了全国多省市的官方认可。据相关新闻报道,曹操出行获评安徽省级、合肥市级、深圳、甘肃、福州等多个省市级企业服务质量考评AAA认证,而且在广州、西安等地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中荣获第一名。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以及共享出行的日益成熟,公务用车需求不断增长,公务出行领域未来市场前景可期。而凭借品质服务和扎实的管理能力,屡次斩获殊荣的曹操出行,在未来或许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