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当下思言,2021牛转乾坤,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1-01-29 14:03

在迈入牛年之初,女性抗衰国货品牌爱在当下迎来了好消息,获评金鸥奖2020年度女性服务产业创新先锋奖。这对于爱在当下而言,象征着牛年好的开篇。金鸥奖,寓意“创业中国,一鸣惊人”,由40家媒体单位和投资机构联合评审,旨在挖掘年度创新创业代表项目、人物,激励行业领跑者。

对于获得该奖项而言,爱在当下创始人思言认为,这是对爱在当下品牌的认可和创新模式的鼓励,更是对女性健康事业的重视。爱在当下也是本次唯一获得2020年度女性服务产业创新先锋奖的新锐女性国货品牌。也正如财经作者吴晓波所说,“新国货品牌正在以新审美、新技术、新连接创建新品牌,它们作为全新物种,将重塑中国品牌的结构,在中国商业界掀起“重新想象”的浪潮。”

爱在当下思言,2021牛转乾坤,乘风破浪

爱在当下自2020年成立之初,短短1年时间,在创始人思言与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创造过很多奇迹,品牌知晓度与美誉度也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更是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思言坚持不变的初心,将女性生殖健康事业做到底,让中国女性享受到更全面更好的女性抗衰产品。她并强调,爱在当下决心构建全面的女性健康生态链,将爱在当下打造成女性幸福力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教育+产品+实体,一站式解决女性幸福力,要让中国女性不被任何一个环节的问题所困扰。

爱在当下思言,2021牛转乾坤,乘风破浪

为了让更多女性认识到生殖健康方面的问题,我们从根本入手,通过丰富的科学方式,科学普及正确的青少年性教育,让更多女性去了解认知,这是企业责任,也是社会责任,爱在当下要扛起女性生殖健康教育的大旗。

牛转乘风破浪

爱在当下思言决心要在2021牛年之际提速腾飞,让爱的事业遍布全国,并已启动了品牌声势宣传,与华夏航空合作,让乘客在过年回家的旅途中,可以看到品牌的露出和产品的印象传递,希望更多人认识到爱在当下,让爱照进千家万户。同时,也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

爱在当下思言,2021牛转乾坤,乘风破浪
爱在当下思言,2021牛转乾坤,乘风破浪

思言创办爱在当下源于爱,因爱而生,因健康而来,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让中国⼥性更幸福是我们的责任和存在的意义。据苏宁易购发布的《2020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社交新零售已成为了国货消费新增长点,达到147.2%。新国货在新的购物形态下更易对年轻的目标受众进行消费转化。她相信,爱在当下作为创新先锋品牌,2021牛年必将创造新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