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资讯 TOM    2021-01-18 11:05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新文道聚集了一批和我一起打拼十几年的,专心致志从事教育的一些朋友,我非常希望能够给他们在工作当中,尤其是在教学当中给与更大的帮助。我也非常希望新文道能够本着《论语》中‘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的精神,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被广大学员疯狂迷恋的“老顽童”汤家凤老师,在2021年1月16日新文道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新文道”)正式官宣的视频中深情告白。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汤家凤老师虽然一口浓重江苏口音,江湖俗称“巴达鸟”(音意为“不得了”),微博粉丝459万”。汤老师能够全程脱稿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并能融会贯通,连续多年担任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阅卷组成员。2018年9月27日,有学员在抖音平台上发布汤家凤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闹铃视频,迅速火爆大江南北,成为全民皆知的热播段子小视频,点击播放量逾4亿人次。

2021年1月16日凌晨,新文道教育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西瓜视频等众多平台正式官宣成立,何凯文、汤家凤、蒋中挺、万磊、余丙森、吴扶剑、张怀兵、周冰、陈锦斌、张同斌、郭传德、何威威、王棋然、燕璐璐、李明朗、胡戈、刘涛、崔瑞、夏伟、候润寰、刘岩梁、崔洋、候英健、董良才、王帅、张凯、李逸飞、杨净、仲毅、王燕等业界名师悉数登场,纷纷祝福新文道官宣,为新文道激情代言。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业界考研英语辅导名师何凯文(KK),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微信、腾讯空间、新浪微博考研互动平台上非常活跃,微博粉丝900多万,自2016年起,连续多年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称号。何凯文老师在新文道官宣视频中谈到:“2022考研就要出发了,一步早,才能步步早;一步领先,才能步步领先。为了梦想,我们一起出发。我和我的同事们在新文道考研平台上为同学们提供真诚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的课程。希望用我们的真诚和优质,来撑起我们的考研梦想。去坚持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无法成就的成就。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我在这里等着大家,加油!”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我是新文道考研政治辅导老师蒋中挺,我为新文道代言,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2021年1月16日,新文道震撼登场。真心预祝2022年考研学子在未来的考研当中一战成功上岸,祝大家牛年吉祥,扭转乾坤,一战成硕。”业界考研政治辅导名师蒋中挺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访问学者。蒋老师对考研政治命题趋势有深入研究,主张“以热点捕捉考点”,已连续多年成功预测考研政治真题。近年来,蒋老师主编的各类图书深受考研学子喜爱,在考研界享有盛誉。

 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 新文道震撼起航

“我是新文道考研政治辅导老师、播音哥万磊。考研上名校,就到新文道。2021年1月16日,新文道霸气出征!”被誉为全国考研政治辅导“少壮派”的万磊老师,在为新文道官宣时信心满满。万磊老师微博粉丝331万,深刻掌握历年考研真题命题和解题规律,擅长引导学生准确抓住考研政治复习主线,变机械式记忆为逻辑式理解,讲课逻辑清晰,分析深透,史论并重,简约幽默,深受全国广大考研学子喜爱,曾参与多项重大课题研究,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参与编写了多部科研著作。

新文道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从事考研培训等大学教育服务的专业机构,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资料、好服务、好管理”为优势,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涵盖考试研究、课程研发、图书发行、题库开发、测评答疑服务等。

新文道教育集团在考研培训领域独创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智能学习系统——凤凰计划,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创新成果,研发系列线上名师精品课程,同时结合线下小班课的强互动与沉浸式学习,帮助考生提升学习效率,让备考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

新文道教育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持“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人生价值和卓越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