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资讯 TOM    2021-01-29 14:36

“555,抢不到哇……”“还有吗,快点加货”、“切换5G网络依然买不到”……“这个饺子,真的是又大又好吃,买它”近日,在李佳琦年货节直播中,必品阁饺皇的亮相,瞬间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新年将近,作为年味儿的代表之一,饺子又成了抢手的团圆佳品,而在一众饺子中,必品阁的饺子又是很多人眼中的香馍馍,除了蒸煎煮炸样样出色的必品阁王饺子,这次必品阁又带来一款新品必品阁饺皇,这款比普通饺子大三倍的饺皇也成了这次年货节的抢手货,那么它是如何做到在年货节一众饺子中脱颖而出获得抢跑,抢占先机?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1

刷屏全网,“大大大”视频魔性洗脑

临近新年,每个品牌都以各种花式促销以迎合回家过年,而温情营销方式也成为各大品牌的主流,为了在温情线中突出重围,必品阁在此次饺皇的推广中另辟蹊径,一反常态,推出3支魔性小视频,成功将“大大大饺皇,给力新一年,就要又大又好的“的主题植入人心,让大家知道,原来吃个饺子还能这么好玩。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夹在婆媳之中两面为难?一只必品阁饺皇顺利解决家庭危机;明年的目标有多大,就像饺皇一样大;吃个大鸡腿,拿个大红包,新年还要吃个大饺皇,日子蒸蒸日上……

短短几十秒的魔性视频,成功触发用户的猎奇心理,将必品阁饺皇“大大大饺皇““又大又好”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仔细回味时,我们也会发现,这几支洗脑视频广告并没看上去那么简单,3倍普通饺子大小的饺皇,不止是体积大,同时藏着我们对新的一年更好更给力的美好期待。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2

玩转年货节营销,直播、达人带货不停

如果说一波魔性视频让人们建立了对必品阁饺皇的初认知,那么接下去的几波实打实的活动,则让人见到了饺皇的真实吸引力。

“几秒钟,没了……”要问大家对饺皇有多热情,李佳琦年货节直播可见一二,“又大又好吃”前脚主播介绍话音刚落,后脚产品几秒没,网友强悍的“战斗力”已经说明一切;而饺皇的吸引力显然不止于此,抖音、淘宝上不少达人纷纷种草,各种饺皇做法、饺皇吃法……应有尽有,真正开启网友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除此之外,年货节期间,购买必品阁饺皇还可以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除了买四赠一(单件低至17.98/包),新人还可再领5元券。

3

引千万网友为其竞折腰,必品阁饺皇人气“秘籍”

当然,一亮相就荣登天猫V榜精选推荐,品牌力超同品类95%,让无数网友一秒爱上的必品阁饺皇,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口味上都“大大大”不一般。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不同于市面上的饺子,这款新品饺皇,重达65g、是普通饺子的3倍大小。如果说一口一大个的王饺子让很多人体会到了美味填满口腔的满足,那么饺皇则激起了不少人的“战斗欲”,“我一口能塞下2/3”,“吃饺皇时才知道自己嘴巴这么小”……成功打开了另外一个美食新天地。

除了让人惊叹的大,预蒸锁鲜、真空和面技术,既保留了必品阁饺皇的鲜味,又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再加上鲜嫩韭菜、脆爽马蹄完美融合,让饺皇真正实现了馅大料足、美味营养兼具。而在不同寻常的日子,一款”大大大饺皇“也开启了新年年味儿,给了大家对“给力新一年”更大的期待。

 年货节火爆开抢,它让年味儿“大大大”不一般

通过系列化的视频种草,发力线上,集娱乐、社交营销为一体,必品阁年货节解锁了春节零食界营销的新思路,不但让新品饺皇成功出圈,圈粉目标用户、获得不少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也回归了过年本质出发点,“大大大饺皇”让年味更浓,提升了品牌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