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疫前线物资告急,光明新零售好韵伸出援手

资讯 TOM    2021-01-18 11:00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渐紧张。以河北石家庄、南宫等地为代表,封存限行、社区封闭等的情况逐渐增多,确诊病例新增数量仍然很多。这种情况不禁让人想到了2020年初新冠肺炎爆发时的景象。当时,光明新零售好韵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曾经为一线医院捐助过大批防护物资,表现出了共克时艰的感人气魄。

 抗疫前线物资告急,光明新零售好韵伸出援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大战在全国各地密集打响。特别是在湖北武汉地区,疫情防控的形势十分严峻。当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这里的医务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承受着极为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片刻都不敢休息。即便如此,医院的防护物资还是不断告急,使得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力不从心。

 抗疫前线物资告急,光明新零售好韵伸出援手

得知这个情况之后,光明新零售好韵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率先行动起来。他特意安排专人去联系防护服等物资生产商、销售商,尽力争取货源支持;同时还划拨专项资金用于采购物资。此外,杨德坤董事长还整备车辆和人手,并联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讲明想要捐赠物资的意愿。就此,双方达成了共识。

随后,杨德坤董事长迅速整备大批物资,并安排专人护送物资到达医院,给这里的医务工作者们解决了燃眉之急。针对目前多地疫情重新抬头的情况,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做好准备,随时准备支援。在防控疫情的社会公义面前,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绝不会退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