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草两木抗蓝光粉底液,首创抗蓝光养肤持久妆容

资讯 TOM    2021-01-29 15:41

作为专注肌肤屏障修护的“自然科学护肤”品牌,三草两木科学破译肌肤屏障奥秘,回应肌肤真实需求,高效狙击各类肌肤问题。2020年7月,三草两木与世界顶尖实验室德之馨携手合作推出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采用抵御蓝光新科技,开启了彩妆护肤的新纪元,以源于自然的灵感延展美的定义。

三草两木抗蓝光粉底液,首创抗蓝光养肤持久妆容

PPAR护肤理念打造养护合一粉底液

三草两木和德之馨共建实验室,通过对肌肤屏障的专业研究,提出了“PPAR护肤理念”从Prevention预防,Protect保护,Activation激活,Repair修护,这四大维度解决肌肤屏障问题。德之馨是德国顶尖的实验室之一,也是全球最早提供防晒技术的企业之一,在修护肌肤和植物成分等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

三草两木携手德国顶尖实验室德之馨研究发现,所有肌肤问题根源来自暴露源对肌肤屏障的伤害,除了在护肤产品线上基于“PPAR护肤理念”进行全新布局,注入全球科技力量的同时进行了全新彩妆线的研发。

三草两木抗蓝光粉底液,首创抗蓝光养肤持久妆容

蓝光无处不在,除了自然蓝光(例如,太阳光),手机、电脑、ipad、LED灯、液晶电视都能发出蓝光。蓝光能够穿透表皮,直达真皮层,损伤真皮层纤维细胞,细胞外基质减少,导致肌肤提早老化。相比较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蓝光有过之而无不及。

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含有专利成分“玉肌灵”,可以抵御82%的蓝光伤害。作为三草两木全球实验室战略首款彩妆产品,集养肤精华与无暇粉底一身,添加抗蓝光专利配方,显著抗氧化,满足妆感的同时兼具养护功效,用“1+1>2”的惊喜实力满足现代消费者的肌肤需求。

三草两木抗蓝光粉底液,首创抗蓝光养肤持久妆容

 

定制三色 专为亚洲女孩研制

为了带给亚洲女性最完美的带妆效果,三草两木与全球最知名的彩妆制造商Intercos莹特丽携手,引领色彩、质感的高端需求,打造亚洲女孩的流行色趋势,与SASELOMO碰撞出新的缤纷之旅。

Intercos莹特丽来自意大利米兰,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全球化制造商,占领彩妆行业53.6%市场份额,深度合作全球前30强化妆品企业。此次,三草两木与莹特丽合作推出专为亚洲女性研发的定制三色,也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人气宝藏。

三草两木抗蓝光粉底液,首创抗蓝光养肤持久妆容

三种色号,各有不同的特色。

01#象牙白。透亮不假白,拒绝假面妆感。透亮、滋润、好推开。

02#柔粉白。柔嫩奶油肌,融肤不卡粉。细腻、柔嫩,有光泽。

03#自然色。持久雾缎感,立现自然韵味。服帖、自然、隐瑕疵。

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粉底液相比,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在功效上做了重大突破。一瓶多用,相当于防晒霜和粉底液,化繁为简,为女性节省了更多花在妆容上的时间。打破了粉底液只能用于修饰的固有印象,集美妆和护肤于一体。SASELOMO抗蓝光养肤粉底液作为底妆实力派,养肤抗光害,不歇突破美学“最”标准,打造专属于你的第一瓶抗蓝光养肤粉底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